蓝色的思念

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又是一个。。。

去学校有时会是件劳累的事, 所以每回家就会变成床上的死猪。我真的需要无限的精力。

回去德明,虽然有朋友表示没有挑战性 (!), 也有人说会有点沉闷, 但我始终认为 - 能够再度沉浸在华族传统文化与习俗中,何尝不是件好事?

有时觉得自己太过习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 很容易忽略别人的需要。

觉得最近本地电视连续剧的剧情开始偏于大胆的题材 - 譬如我正在观看的九点“重头剧”, 里头的宋怡霏饰演个变性人, 她/他千方百计想杀郑斌辉。 在最惊险的一幕, 她/他竟摊开双脚 (当时宋身上穿的仅是一件上衣和内裤),激动地问郑她哪里不像女人。这一幕应该不太适合播放给年轻一辈吧。。。

今天是大长今最后一集。。。她女儿好可爱哦! 幸福家庭的一幕总是最可贵的。
其实大长今这部戏,虽是典型的韩国阿嫂剧,但也能学习不少做人的道理。 长今待人处事都是以最真诚,谦虚的态度面对。 从不发脾气,才貌双全却从不傲慢, 被赞美也只是含着笑容, 默默接受。 她那锲而不舍的精神更是令人敬佩。 她只是死板了一点,又缺乏幽默感。我在想- 长今这类型的女子会吸引男生吗? 男人是肤浅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其实我本身也是挺肤浅的。。。外表是很重要的哦! 哈哈,好啦,我有点缺乏睡眠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